街訪東京路人「僅2人認識周杰倫」知名度慘!網嘆:時代變了

▲▼周杰倫當球衣設計師「姆巴佩也穿」。(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周杰倫。(圖/翻攝自Instagram/jaychou)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擁有78萬訂閱的YouTuber「台客劇場」,近日到日本東京下北澤進行街訪,想知道「日本最有名的台灣藝人」是誰,選項有林志玲、周子瑜、周杰倫、金城武以及徐若瑄,結果答案出乎意料,天王周杰倫居然是最後一名,僅有2位受訪者認識,就有網友驚呼「周杰倫在日本的人氣也太低!」

「台客劇場」詢問上百位下北澤的路人,認識照片中哪位台灣藝人,周子瑜以39票獲得第一名,曾赴日本發展過的徐若瑄拿下20票,台日混血男神金城武獲得13票,林志玲獲得10票,最後一名竟然是周杰倫,僅有2位日本人認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PTT發文,「周杰倫在日本的知名度,也太可悲了吧?」在華語圈擁有大批死忠歌迷的天王周杰倫,居然只有2名日本人認識,「自以為周杰倫最多人認識,最紅,結果只有2個人認識」。

對此,網友認為時代變了,「周杰倫都這麼老了,如果台灣還只有周杰倫能講不是更可悲嗎」、「周杰倫不要說日本人,台灣年輕人可能也不知道他誰,華語樂壇巔峰期已經是快20年前的事了,現在講到台灣,日本年輕人幾乎就是聯想到子瑜」、「若你在西門町訪問一樣的題目,日本流行天后濱崎步認不認識,現在年輕一輩的弟妹應該大多跟你回答不知道,所以周杰倫墊底很正常不意外啊」、「難怪周杰倫那麼喜歡去日本玩!因為沒人認識他可以很放鬆的旅行」。

▲▼             。(圖/翻攝自PTT)

▲▼周杰倫曾經很努力想打進日本市場。(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然而,有網友回文指出,周杰倫曾經很努力想打進日本市場過,「看當年大張旗鼓刊登在日本雜誌跟專訪廣告就知道」,還買了頭文字D版權的真人作品,找來當時最紅的陳冠希跟余文樂來當配角,「在日本的宣傳口號是台灣音樂史最高の天才」。

不過,唱片銷量卻不如預期,只賣出兩千多張,原PO表示,「靠頭文字D電影宣傳加上自己的精選曲的日本特別版,最高2900多張,我記得有個訪談是周一臉落寞的說,反正就是打不進去日本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