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司機拿掃把嗆「靠北三小」趕客下車 竟是他一路碎唸開太快 

記者許權毅、劉人豪/台中報導

一名台中豐原客運的司機,15日在車上與乘客起衝突,拿著掃把要一名乘客下車,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對此,業者表示,是乘客不斷碎唸,指控司機開太快要投訴,影響司機駕駛,危及公共安全,司機才加以制止。

▲▼豐原客運。(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豐原客運司機與乘客起糾紛。(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從影片中可看到,司機拿著掃把對著乘客喊「靠北三小」,並且要對方下車,而乘客則說「要你不要開那麼快」,司機反嗆「你什麼咖」,隨後就離開返回駕駛座。

業者指出,該輛車是從東勢開往谷關,查看影像後,司機當時山路彎曲顛頗,乘客坐在後面離心力會比較大,乘客覺得不適,大喊司機開快車要投訴,司機有到後方說明,之後就回駕駛座,乘客就跟司機一起坐到前面,然後依舊大聲喊要投訴,才發生影片中的事情。

業者表示,遇到這種情況會建議司機停下來報警處理,往後會再加強輔導,若再遇到相關事情,就請警方協助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