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校園爆私刑!家長衝學校「走廊掌摑學生」 導師冷眼擺爛 

▲▼  新北永和某國中發生私刑案           。(圖/市議員王威元服務處提供)

▲新北永和某國中發生私刑案 。(圖/市議員王威元服務處提供)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永和區某國中發生私刑案!起因於兩名男女同學糾紛,女同學家長得知後怒衝學校質問,在校內、導師注視下對男同學掌摑、辱罵!挨打的男同學家長控訴,整起事件導師冷眼旁觀,事發一個多月,都還未有合理處置。教育局表示,針對學生間疑似霸凌案及教師遭控處理不當案都在調查中,若教師有違法行為,絕不寬貸。

新北市議員劉美芳、王威元今日召開記者會揭露校園私刑案。事發在上個月,同班男女同學發生糾紛,女同學家長得知後衝到學校,把男同學揪出到走廊上,不僅用言語羞辱他,甚至出手呼他巴掌!

離譜的是,導師在旁從頭到尾都未制止,最後放任家長離開,所幸所有過程都被教室外走廊監視器拍下,遭掌摑的男同學到補習班才被發現異狀。男學生的母親說,監視器畫面顯示,對方家長一巴掌打在兒子臉上,她的心很痛,孩子當下不敢反抗,回家時卻說「很想從5樓跳下去」,她自責保護不了孩子,至今孩子仍跟導師處在同一個環境,有如二次傷害。

男學生的父親表示,原以為學校是最安全的場所,沒想到老師竟放任學生獨自面對其他家長的質問、辱罵與毆打,老師未出面保護孩子,也未依規定向學校和教育局通報,事發至今已1個月,沒有收到任何調查報告,教育局卻回覆「已結案」,他無法接受。

市議員王威元認為,「任何有血有淚的人,都無法眼睜睜看著一個孩子被大人毆打」;劉美方則說,學校是保護孩子安全的堡壘,現在卻變成加害場所,事件調查結果未出爐前,應有更妥適的緊急應變措施。

教育局表示,經查,該名老師是為了處理校園霸凌問題,才邀請家長到校說明,案件目前在校事會議調查中,將釐清導師在處理過程是否有嚴謹度與細膩度不足及違反法規情形,若教師有應通報而未通報、未善盡輔導管教權責等違法情事,調查屬實將送相關會議審議,絕不寬貸。

▲▼  新北永和某國中發生私刑案           。(圖/市議員王威元服務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