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賣過期肉被抓!和牛EMPEROR揚言:不會賠償 一再跳針這樣說

記者劉人豪/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去年10月才開幕、主打頂級和牛的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爆出使用過期和牛,業者發聲明強調「過期食品沒有給消費者吃,是給員工教育訓練使用」,結果遭衛生局食安處打臉,不過業者仍表示「報導內容不正確,不會進行賠償」。台中市府衛生局長曾梓展今(16)日表示,和牛EMPEROR今起勒令停業,並重罰144萬元起。

▲台中頂級日本和牛燒肉店驚傳用過期「飛驒牛」。(圖/台中市食安處提供)

▲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被抓包店內存放過期食材。(圖/台中市食安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牛EMPEROR。(圖/記者游瓊華攝)

▲和牛EMPEROR。(圖/記者游瓊華攝)

和牛EMPEROR遭爆料使用過期食材,業者14日發聲明強調「過期食品沒有給消費者吃,是給員工教育訓練使用」,但此說法遭到衛生局打臉!曾梓展表示,有在使用區部分查到過期商品,表示店家把過期牛肉等讓消費者吃下肚,「過期商品包括和牛在內,連蜂蜜檸檬、石榴濃縮汁都過期,衛生局將嚴懲!」

▲台中頂級日本和牛燒肉店驚傳用過期「飛驒牛」。(圖/食安處提供)

▲頂級和牛燒肉的名店和牛EMPEROR遭爆料使用過期食材,店家辯稱是給員工教育訓練使用,遭到衛生局打臉。(圖/食安處提供)

遭衛生局打臉後,和牛EMPEROR在15日晚間發文強調,提供過期和牛給顧客絕對不是事實,並說過期的肉製品僅用於內部培訓,絕對沒有提供給消費者,並表示已與律師團隊共同準備針對不實的報導提起訴訟,以澄清真相,至於是否會進行退款,業者表示由於報導內容不正確,「我們目前不會進行賠償」。

▲▼  和牛EMPEROR           。(圖/翻攝自Facebook/和牛EMPEROR)

▲和牛EMPEROR說過期肉絕對沒有提供給消費者,不會進行賠償。(圖/翻攝自Facebook/和牛EMPEROR)

曾梓展今天表示,和牛EMPEROR今起勒令停業,直到業者清楚說明、證明沒賣過期肉給消費者為止,並且重罰144萬元起,後續罰金會依照查的進度恐會繼續往上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