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年表演「懸崖上樹」 太重折斷!朋友面前墜下100英尺慘死

▲▼義大利少年爬樹墜崖死亡。(圖/翻攝自IG)

▲義大利少年爬樹墜崖死亡,朋友無預警目睹意外場面。(圖/翻攝自IG)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義大利一名14歲少年和朋友外出玩耍,他爬上了一棵長在懸崖邊的樹,不料樹枝突然斷裂,導致他從超過100英尺(約30.5公尺)的高處跌落山坡身亡,同齡朋友們驚恐目睹死亡事件。

根據鏡報報導,事件14日晚間發生在義大利中部拉齊奧(Lazio)地區的內米湖(Lake Nemi)附近,當地一名14歲少年和7名朋友踢完足球後正在回家的路上,一行人沿著湖邊的小徑散步時,他決定攀爬一棵長在懸崖邊的樹。

朋友們看著少年爬到樹上,開心地笑鬧和拍照。不料,當他爬到樹頂時,支撐他的樹枝突然斷裂,導致他墜落到懸崖下,從佈滿岩石和茂密植被的斜坡滑落約100多英尺。

這群年齡介於14歲至16歲的青少年,見到朋友墜崖立即撥打了求救電話,員警和消防隊員趕到現場,使用救生繩找到受傷少年,急救人員全力為他急救,但由於傷勢太重,最終仍無法挽救他的生命。少年遺體先是被送到阿里恰鎮(Ariccia)醫院的太平間,隨後又被轉移至羅馬的太平間。

報導稱,死者是阿里恰鎮的學生,當地人描述他是一名善良、有禮貌和開朗的人。他發生意外的道路曾經在2014年因山崩風險而關閉,並於2023年6月進行安全工程,儘管公告禁止通行,但仍有人使用這條路線前往內米湖湖畔。有關事發過程的細節,當局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