妒夫懷疑妻出軌!反綁她雙手「撕衣滴蠟3小時」逼認罪

▲▼家暴。(圖/CFP)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因被丈夫懷疑出軌,而被施以滴蠟酷刑。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VCG)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因懷疑妻子出軌,竟對她實以酷刑,用繩子綁住雙手、以刀威脅和滴蠟等手段,逼迫妻子「認罪」。幸運的是,這名女受害者最後成功借尿遁逃脫,而警方目前也已將涉案男子逮捕調查。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4月13日晚間10時30分,正當35歲的女受害者在家中睡覺時,她42歲的丈夫突然衝入房裡,用繩子將女子的雙手反綁,指控女子紅杏出牆。

女子還來不及弄清楚狀況,就被丈夫持刀逼迫她招認「罪行」,還撕破女子的衣服在身上滴蠟,甚至口出惡言恐嚇女子要放火將她燒死,不過這名女子始終不肯承認自己出軌。

在遭受一連串酷刑後,受害者謊稱自己要上廁所,要求丈夫將自己鬆綁,而她也趁著丈夫放鬆警惕之時,連忙拿起被放置在廚房的車鑰匙,奪門而去,來到附近警局報案。

警方在14日凌晨1時32分接獲報案後,迅速展開調查,並於當晚8時30分成功將涉案男子逮捕歸案。目前警方將根據《刑事法典》第323條文(蓄意傷害)和第506條文(刑事恐嚇)對男子進行調查,而女受害者則被送往宜力醫院接受身體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