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7 Rebirth》續作有望2027年登場 北瀨佳範:開發團隊都老面孔

▲▼《FF7 重生》Metacritic評分93分 僅次《FF6》成系列第二高分。(圖/翻攝自遊戲官網)

▲ 《FF7》重製版續作可能要等到 2027 年。(圖/翻攝自遊戲官網)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日前才剛發售的《Final Fantasy 7 Rebirth》,最近外媒爆出下一款續作的開發時間將會和現在差不多,Square Enix 花了將近 3 年時間完成開發《Final Fantasy 7 Rebirth》,以此推算下一款《FF7》問世很有能要到 2027 年左右才能玩。

眾所皆知,先前《Final Fantasy 7 Rebirth》的開發過程還算順利,這在很大程度必須歸功於《Final Fantasy 7 Remake》的開發團隊沒什麼太大變動,而且上一款遊戲已經為遊戲決大部分的系統奠定基礎,實際上 Square Enix 花了大約三年時間打造《FF7 Rebirth》,預計三部曲最後一部的開發時間會和前作接近。

北瀨佳範對外媒透露,《FF7 Rebirth》續作依然會由原班團隊打造,目標是創造出與《Remake》和《Rebirth》同等品質的作品,此外北瀨佳範也透露,目前第三部的主線故事已經寫完,開發團隊計劃稍後將會開始進行錄製配音的工作。

整合以上已知消息,可以預期《Final Fantasy 7 Remake》三部曲的最後一部作品要等到 2027 年左右,不過《Remake》中尤菲的 DLC 額外多了一年的開發時間,目前外界還不知道《Rebirth》是否會有類似的擴充 DLC 內容,如果有的話,甚至我們可能要等到 2028 年才能看到最後一款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