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任閣員+3!財政部莊翠雲、僑委會徐佳青、人事長蘇俊榮將續任

▲▼卓榮泰介紹新任內閣人事 第二場發佈會 文化部李遠 教育部鄭英耀 法務部鄭銘謙 交通部李孟諺 內政部劉世芳。(圖/記者屠惠剛攝)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近日密集約詢未來閣員。(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預計本周召開記者會,公布第三波內閣人事。政壇今(15日)傳出,包括財政部長莊翠雲、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人事行政總處人事長蘇俊榮等政要均有機會續任的消息,另賴清德副總統辦公室前主任陳文彬妻子、台南市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可望出任客委會主委。

卓榮泰近日密集約談人事,除了日前傳出海委會主委管碧玲可望留任,又有3位確定留任的閣員入列,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包括莊翠雲、徐佳青、蘇俊榮3人,均已獲得新內閣續任諮詢。

此外,政壇也盛傳,古秀妃將有機會擔任客委會主委一職,是繼前主委葉菊蘭後,第二位擔任客委會主委的女性,但古日前否認報導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