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提醒「叫小聲一點」妹子驚覺:我被劈腿了!包5000元紅包感謝

小三,偷情,性侵,上床,抓姦,劈腿,偷吃,感情,誘惑,做愛。(圖/記者周亭瑋攝)

▲男友帶別的女生回家,還發生關係。(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某天碰到鄰居,對方提醒她「可以叫小聲一點嗎?」每次下午都會聽到激烈的叫床聲,但她有長達一年的時間都在國外工作,才驚覺交往13年的男友帶別的女生回家,還發生關係,雖然內心很崩潰,但仍冷靜處理,跟鄰居串通好,準備蒐證抓現行,她也為此包了5000元紅包感謝鄰居。

女網友在Dcard發文,「我好像被綠了」,某天出門時碰到鄰居,對方用一種尷尬的眼神看著她,支支吾吾說著「能不能叫小聲一點」,搬過來半年了,每天下午在家休息時,「都會聽到妳跟男朋友辦事的聲音」,已經跟男生說過,但情況沒有改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當下愣住,每天都在上班,而且去年一整年都在越南工作,根本不在台灣,「所以他說的那個,叫床聲音很大的女人,一定不是我,當下真的感覺心很涼」。兩人從國中交往至今已經13年,認定彼此就是對的人,「他明明是那麼積極的說,想趕快把我娶回家,我以為他不會做對不起我的事情」。

鄰居的反應不像是在說謊,為了蒐集證據,兩人加了聯繫方式,鄰居答應幫她觀察男友的行動。後來,鄰居傳了監視器的照片和影片,男友摟著一名女性打打鬧鬧走進電梯,看到這畫面,原PO又傷心又失望,「目前是怕打草驚蛇,所以我面上按兵不動,但有準備蒐證抓現行」。

為了感謝鄰居的通風報醒跟幫助,包了5000元的紅包,如果為了需要幫忙,一定會義不容辭給予協助,她也強調一定會分手,「我不可能跟一個背叛我的人繼續在一起甚至結婚!」

貼文曝光,網友安慰她,「應該往好的想,妳很幸運,結婚前可以提早發現」、「建議原PO帶幾個可以信任的男生去, 避免你那隻狗突然發瘋做出傷害你的事情」、「看起來有在上班時間做哦,要是我就蒐集證據告知公司」、「這種事願意幫忙的人真的不多,他是老天爺派來,讓妳看清楚眼前之人非良人啊,祝妳順利」、「算妳的工作很忙,也不應該是對方劈腿的藉口,這種人不需要原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