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肚子等不到牛排!竟是被外送員吃掉 高雄男氣炸提告...結局曝

▲▼菲力牛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餓肚子等不到牛排,高雄男得知被外送員吃掉氣炸提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0歲林姓餐飲外送員接單運送2份牛排餐點,但送餐過程中,因外送平台系統故障,無法查看訂餐人的地址,林男因該單賺不到錢,索性把餐點吃掉,事後遭到訂餐人洪男提告。檢警偵訊時,林男坦承不諱,後續掏錢賠償洪男,2人達成和解,檢察官調查後將林處分不起訴。

該案發生在2022年12月20日晚上8點多,外送員林男從外送平台上接單,到三民區一家牛排店領取價值520元的泰式鮮魚套餐、沙朗牛排套餐及一顆半熟蛋,但在送餐過程中,平台系統故障,無法查看訂餐人的地址而未能送達。

事後訂餐人洪男因為遲遲等不到餐點,向外送平台查詢,得知外送員林男因白跑一趟,竟把他的牛排吃掉了氣炸,報警提告他業務侵占罪。

林男在偵查中坦承犯行,也掏錢賠償洪男損失,最後與洪男達成和解,他不再追究撤回告訴,雄檢偵結後將林男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