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版「熱辣滾燙」! 男大生逆襲考研成功還減肥50公斤

▲▼現實版「熱辣滾燙」。(圖/翻攝自微博)

▲李根減肥前的樣貌。(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男大生李根近日「逆襲」成功的故事,引起熱議。李根先前高考失利,復讀一年後,考上理想的大學,除此之外,近期考研成功,還減重了50公斤。不少師生直呼,完全就是現實版的「熱辣滾燙」,從學渣小胖胖變成學霸小帥哥。

據《中國青年報》報導,近日,大學生李根熱辣滾燙的「逆襲」經歷,引發熱議。李根高考第一年270分,復讀一年後,才考入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專升本」進入武漢紡織大學,如今考研上岸武漢理工大學,還減重近50公斤。

▲李根藉由「考研+減肥」來激勵自己。(圖/翻攝自微博)

▲李根藉由「考研+減肥」來激勵自己。(圖/翻攝自微博)

由於李根高中階段貪玩,高考第一年僅考了270分。儘管家裡經濟狀況緊張,但李根媽媽依然支持李根復讀一年。第二年,李根拼盡全力,高考成績約400分,考入武漢鐵路職業技術學院鐵道訊號專業。

李根表示,他曾在武漢紡織大學陽光校區參加比賽,那裡的環境讓他心生嚮往,於是決定「專升本」(透過考試從專科考上本科)。最終,他以第二名的成績,錄取武漢紡織大學機械工程與自動化學院自動化專業。

▲李根減肥50公斤。(圖/翻攝自微博)

▲李根減肥50公斤。(圖/翻攝自微博)

入學後,李根仍保持努力讀書的心態,一直在班上保持前三名的成績,並在決定考研的當下開啟減肥之路。他原本以為「考研+減肥」能帶來壓力迫使自己前進,沒想到運動反而讓他舒緩了準備考研的壓力,不斷增強學習信心。

李根強調,如今的身高178公分的他成功減重近50公斤,整個人變得自信許多,還考研成功,迎來了自己「熱辣滾燙」的人生,「但我高壓的減肥模式並不建議大家模仿,身體健康最重要,我之所以選擇考研減肥,就是想給人生換個活法。未來我也會繼續探索更多可能,爭取給自己更多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