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操場活春宮」片外流!一票同學場邊爽觀戰 驚動高校回應

▲高校活春宮。(圖/翻攝自百姓關注)

▲周圍學生全程錄影。(圖/翻攝自百姓關注)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山西長治市有網友3月31日爆料稱,當地一高校操場上,一男一女學生大庭廣眾下直接活春宮。有對話紀錄顯示,有幾百人圍觀了2人激戰,涉事男子是大三的,女子是大一的學生。

據《百姓關注》報導,3月31日,一段疑似發生在山西長治職業技術學院操場上的不雅行為影片引發關注。

影片顯示,在黃昏時分的操場上,一名穿著黑衣服的男子和一名穿著淺色衣服的女子正在親熱,引發多人圍觀和討論。

只見兩人先是相對而坐,隨後男子緊緊將女子抱坐在腿上,然後兩人就開始親吻。最後,女生直接騎坐在男子的身上,圍觀同學當場看呆。

另有一張對話截圖顯示,有幾百人圍觀了不雅行為,涉事男子是大三的,女子是大一的學生。

4月1日,山西長治職業技術學院工作人員回應稱,最近是報名季,可能是有人要抹黑學校。山西省教育廳工作人員表示,會將該情況進行反映,如果屬實,會讓校方進行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