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特斯拉自動駕駛「讓狗狗開車」 網友狂檢舉…他慘被罰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輛粉色特斯拉近日遭網友檢舉,在行駛過程中開著自動駕駛的功能,卻讓毛孩坐在駕駛座上。武漢警方收到多名網友的檢舉後,傳喚該名男車主,並依法開罰200元(人民幣,下同,約台幣896元)。

據《映象新聞》報導,近日,湖北武漢,一輛高速行駛的粉紅色特斯拉駕駛座上,赫然出現了一隻狗狗。影片曝出後,網友紛紛喊話武漢交警介入處理。

▲男子讓狗狗坐特斯拉駕駛座。(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讓狗狗坐特斯拉駕駛座。(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一輛粉色特斯拉在路上行駛,仔細看駕駛座竟坐著一隻白色的狗狗,頭還探出窗外四處張望。車主事後也表示,是開了自動駕駛功能,想讓狗狗「開車」。

報導指出,接獲通報後,警方迅速鎖定車輛,並依法傳喚車主。最終,車主因駕車時,有其他妨礙安全駕駛行為,依法被罰款200元,違規記3分。

▲車主被警方傳喚。(圖/翻攝自微博)

▲車主被警方傳喚。(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