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重擊南韓!北韓金正恩開嗆「呼籲備戰」:殲滅敵軍毫不猶豫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0日視察金正日軍政大學。(圖/路透)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0日視察金正日軍政大學。(圖/路透)

記者羅翊宬/編譯

北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率領黨政軍高層前往金正日軍政大學視察,現場擺滿繪製南韓與首爾的戰略地圖,而該所大學長期以來為北韓培育軍事指揮官。金正恩在現場提及備戰的重要性,並出言威脅,「一旦敵方選擇軍事對決,則我方將毫不猶豫使用任何手段,殲滅敵軍。」

根據北韓官媒《朝中社》,金正恩昨(10)日率領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朴正天、國防相姜順南(強純男)、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李永吉、國防省總顧問黃炳誓等人,前往金正日軍政大學進行現場視察。

金正恩表示,「萬一敵軍選擇了與我方的軍事對決,則我軍將不惜動用所有手段,針對敵軍殺無赦!如今已到了必須徹底備戰的時刻,這場戰爭並非單純只是一場可能引發的戰爭,而是我方必須取得勝利的戰爭,也因此必須要更加徹底地備戰。」

金正恩強調,「對於黨中央的領導,必須要絕對忠誠、絕對服從!」

金正恩還視察了金正日軍政大學的教室、宿舍、學生餐廳、作戰研究室。其中,餐廳透過各種充裕的食材向教職員和學生提供晚餐,官媒公開的餐桌相片顯示,這些食材包括肉類、萵苣、蔥、辛奇(Kimchi,韓式泡菜)、蘋果、梨子等。

至於疑似是做為作戰研究室的空間以內,則是掛滿了繪製「傀儡韓國地區主要道路」等大型南韓地圖,甚至還設置了「首爾市中心」的大形地貌模型,疑似將南韓做為備戰對象。

另外,北韓國務委員長金正恩獲封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今迎來12周年,黨務機關報《勞動新聞》在報導呼籲,「必須以政治思想、以生命擁護保衛金正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