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超商代言「比球員還多」!他好奇有效嗎?內行:商機達百億

▲中華隊影響力近年越來越大。(圖/記者許靖騏攝)

▲中華隊影響力近年越來越大。(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中職啦啦隊近年經營成功,不少啦啦隊成員人氣飆升,品牌合作與代言接不完。對此,有網友發文表示,以前都是看球員代言各種商品,但現在去超商都是看到跟啦啦隊的聯名,讓他不禁好奇,這對於「非棒球迷不知道有沒有效?」貼文一出,馬上釣出內行人直言「影響力真的超大」。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他身為棒球本質迷,近日才發現小七有跟中職啦啦隊推出聯名商品,且6隊女神都有,但讓他大呼幸福的同時也想到,以前都是球員代言居多,現在啦啦隊似乎越來越強,感覺都是啦啦隊聯名各種商品,不禁好奇,對於「非棒球迷不知道有沒有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發現,現在超商隨處可見啦啦隊代言商品。(圖/翻攝自Facebook/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原PO發現,現在超商隨處可見啦啦隊代言商品。(圖/翻攝自Facebook/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認同表示「我爸5、60歲沒在看棒球,也能喊出林襄跟李多慧的名字」、「有正妹照片在上面看起來就比較好吃」、「現在啦啦隊經濟很驚人的,去年啦啦隊的周邊、代言就超過百億了,吸金功力一流的,能請多少人就請多少人」、「啦啦隊現在算台灣另類的女團了吧」。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以前真的是球員比較多,高志綱、林岳平、陳鏞基、郭泓志,印象中都有拍過小七食物的廣告。現在是啦啦隊的時代了」、「東西好吃比較重要啦」、「你不知道很多大砲哥也是看不太懂棒球的嗎?但球隊季票永遠都搶不贏他們」、「正妹無國界,不會因為支持兄弟就討厭統一的啦啦隊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