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腹瀉一查癌末!25歲網紅「過完生日2天後」病逝…最後發文淚目

▲▼抗癌女孩去世,年僅25歲!長期腹瀉後確診晚期。(圖/翻攝自)

▲抗癌女孩劉怡。(圖/翻攝自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妹妹永遠的走出了時間,兩天前,劉怡妹妹度過了她25歲的生日,她被病魔折磨了1年多,這期間,她一直都勇敢堅強……,」4月7日下午,在社交平台擁有百萬粉絲的網紅「暴躁先生」發布這則訃告後,眾多網友對這名「抗癌女孩」的去世深感痛惜,紛紛悼念。

據《潮新聞》、《紅星新聞》報導,抗癌女孩劉怡去世了,在過完自己25歲生日的2天後。劉怡在短影音平台的帳號名為「超棒的抗癌女孩(劉怡)」和「山谷(劉怡)」。她在2023年4月確診直腸癌晚期並多處轉移。

4月8日,劉怡哥哥表示,劉怡在2023年4月16日確診直腸癌,當時家人選擇了對她隱瞞,「她當時長期腹瀉,體重掉得比較快,去醫院檢查發現得了癌症。她得知自己患癌後一直很樂觀。在她離世前一陣子,因為一直待在醫院,就有點破防。」

2023年6月14日,劉怡發布了自己得知身患癌症後的感受。2023年11月13日,劉怡寫道,「相信誰都不想跟癌扯上關係,但我是不幸的那個,在2023年4月確診了直腸癌晚期,目前在積極治療,我相信在未來有光,相信終會渡過難關擁抱太陽……。」

2023年11月29日,她寫道,「從確診直腸癌到現在已經7個多月了,病情目前一直在好轉,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終有一天我能戰勝病魔……。」

哥哥說,妹妹生病期間,一直有網友關心妹妹,給她留言鼓勵,他們收到了很多善意。

▲▼抗癌女孩去世,年僅25歲!長期腹瀉後確診晚期。(圖/翻攝自)

▲劉怡的願望清單。(圖/翻攝自潮新聞)

「有很多網友,還有博主都給她留言,或者去看望她,關心她。我們家人都和她講,這麼多人都在關心你,為什麼要放棄呢,一定要加油啊」,哥哥說,妹妹在生病期間,既要經過化療,還要忍受病痛的折磨,雖然知道這一天早晚會到來,但真正到來這天,仍然很難接受。他希望妹妹的經歷能夠鼓勵更多患癌或者困難的人,給他們帶來積極向上的力量。

在劉怡媽媽的短影音帳號中,記錄了女兒的抗癌日常。她在醫院經歷了多次化療。在每個關於治療的影片中,都能看到媽媽對女兒的關切和心疼。

而在劉怡的帳號中,除了有部分記錄病情外,其他內容更像是個樂觀的小女孩,有漂亮的特效影片,也有美妙的K歌影片。

▲▼抗癌女孩去世,年僅25歲!長期腹瀉後確診晚期。(圖/翻攝自)

▲劉怡公布罹癌。(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今年春節前,劉怡因消化道出血再次住進了醫院,春節在醫院過的,但她還是開朗地記錄了下來。

2024年2月8日,劉怡發布影片表示,「哈嘍,大家好,我是直腸癌患者,這是我抗癌的第298天,臨近春節,醫院的醫護人員和病人已經越來越少了,今年的春節,我和媽媽只能在醫院裡過節了,因為3天前我消化道突然出血,再次住進了醫院,並且在ICU住了一天,算是又闖過一個難關吧,接下來還要禁食一周,春節是沒辦法吃好吃的了,明天就是年三十了,明天我想看一看,大家的年夜飯是怎麼樣的……。」

然而,這次進醫院,劉怡的病情一直在惡化,因為身體指標下降,也無法化療了。但是,劉怡並沒有放棄,依然勇敢面對。

進入4月,劉怡的身體每況愈下,而她也即將迎來25歲生日。哥哥和媽媽悄悄佈置了生日現場,並買來了蛋糕、鮮花,邀請幾個好朋友,一起為妹妹提前過了生日。

當天,劉怡在社群平台分享了自己的生日,「感謝媽媽給我過了這樣隆重的一個生日,媽媽,這一年你太辛苦了,加油吧,堅強的小劉,我命由我不由天,我一定要勇敢打跑怪獸。」然而,這成為了劉怡的最後一支影片。 4月7日下午1時許,劉怡離世。

4月8日下午,哥哥表示,「墓地已經選好了,下葬日期定在10日,希望能早日讓妹妹入土為安。」同時,哥哥表示,有網友聯絡他表示想來送妹妹最後一程,他也同意了,希望妹妹的抗癌故事能鼓勵其他患者樂觀、堅強面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