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油餅老爺爺」消失了 美妹來台20次盼大家幫忙找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美混血兒Clarie分享,自己來台灣20次,希望大家幫忙找在高雄賣蔥油餅的老爺爺,「沒想到那個蔥油餅會改變我的人生」。

Clarie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指出,媽媽是台灣人,她是很嚴格的亞洲虎媽,媽媽老家在高雄,所以都會回去,小時候的事大多不記得,但有一個東西永遠忘不了,就是老爺爺的碎肉蔥油餅。

▼Clarie希望能再吃到美味蔥油餅。(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Clarie回憶,第一次吃到蔥油餅大概是4歲,「沒想到那個蔥油餅會改變我的人生」,滿滿碎豬肉完美結合酥脆的餅皮,最棒的是老爺爺特製醬汁,無法忘懷那美味,全家人都超愛吃,「所以每當我們回美國,我就會一直煩我媽,於是她每年夏天只好帶我們回台吃。」

Clarie表示,老爺爺看起來60幾歲、戴眼鏡、一個人的推車,「我每次去,他都會說『那個外國人回來了』。隔壁的水果店和茶店,也都會請我們吃芒果或喝高山茶。」

「可是5年前開始,老爺爺不見了,再也沒出來擺攤。」Clarie說,第一年以為老爺爺累了去放暑假,可是第二年也沒出來,就這樣過去5年,「我總共來台20次,每年暑假還是會回高雄,但這5年來除了看家人,就是希望也許有一天,老爺爺放假完,會回來煎蔥油餅。」

Clarie希望大家幫忙找老爺爺,她提到,老爺爺以前在黃興路、陽明路口擺攤,餐車在全家超商對面,「如果你們知道老爺爺怎麼了,歡迎留言告訴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