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神降臨!「4星座」4月桃花爆棚 巨蟹要學會拒絕、射手宜趁熱打鐵

▲選擇澤山咸的你,近期迎來了紅鸞星動的好運勢,在愛情方面可謂是運勢如虹!最近的你將有很大的機會遇見心儀的人,並收穫許多令人心動的愛情時刻。(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在春暖花開的4月天,4星座特別被愛神眷顧。(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春暖花開4月天,愛情的種子也悄悄萌芽,是時候來場浪漫的邂逅!《科技紫微網》點名4星座(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4月份特別被愛神眷顧,這段期間魅力綻放、桃花爆棚,想要脫單的快睜大眼睛、把握機會吧!

● 巨蟹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金星和海王星的影響下,可說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桃花開」,你將有機會體驗眾多異性追捧你的快樂。上半月以親友介紹居多,下半月受邀請約會的機率會變高,一切都往好的方向推進。走出原本的世界,去接觸人群吧,你將收穫一個全新的正向社交磁場。

不少巨蟹有機會接觸到自己早已心儀的異性,主動一些,或許會有驚喜回饋。不過,整體而言,本月的桃花品質好壞不一,必要時還得拋開個人喜好濾鏡,勿受表象左右判斷,多參考周圍人的意見,並以人品為抉擇標準來仔細辨別。關鍵時候,要學會拒絕,別因一時衝動,被爛桃花耽誤了你的正緣真愛

● 處女座

好棒!四月對你們而言,是一個充滿機會的月份。桃花好運不斷,此月的你,能發揮強大的個人魅力,在外時注意打點自己的形象,多在社交場合展現親和力,就不難獲得愛情喔。

不論是相親,還是聚會,本月你都有機會與人產生曖昧的火花;而職場也是你們的桃花綻放地呢!只是,本月抓住桃花的能力稍微不足,可能會白白浪費不少好機緣。提醒你,第一眼不喜歡的人,別急著拒絕,該主動爭取的對象,也別急著放棄。總之,想要脫單的處女座,一定別錯過本月的大好時機!

● 天蠍座

受金星和木星的正向影響,你的感情之路呈現出積極的氣氛。經歷了一些事情後的天蠍,已經學會放下疑慮,停止內心掙扎,嘗試慢慢重新站起來。本月你整個人看起來會特別柔和,這也是讓你魅力大增的關鍵

可在一些比較正向的社群或朋友圈發些文,能引起單身異性的注意。無論是在網路或現實中的社交場合,你都會呈現很好的狀態,這能牽動緣分的紅線,為你吸引到不少桃花。身邊的異性也會對你好感倍增,有望戀愛成功喔。

● 射手座

漫長的冬季終於過去了,屬於射手座的春天已經來臨!本月你的魅力大爆發,尤其是上半月特別明顯。離開舒適區,去結交新朋友吧。多跟異性接觸,你會發現自己原來很受歡迎呢

適時散發自己在工作方面的霸氣和魅力,也能吸引到不少慕強型異性的目光。特別是當你在自己熟知的工作領域中,展示獨當一面的領袖氣質時,會令很多平時少有接觸的異性同事注意到你。只要在造型上再下點功夫,就堪稱完美,走到哪裡都能吸睛。如有心儀對象,宜趁熱打鐵、積極進攻,會有突破性進展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