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妻每天都想激戰!老公超怕被脫褲 一票爆共鳴:性慾最顛峰

▲懷孕。(示意圖/達志影像)

▲原PO懷孕後每天都想愛愛。(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孕婦在懷孕期間受到荷爾蒙影響,身體會出現不同變化。一名懷孕人妻就說,近來覺得自己很可怕,一直想要和老公激戰,每天晚上都會想要,且做起來也特別有感,好奇有沒有其他孕媽咪也有同樣的狀況?不少人都有同感,「性慾來到人生巔峰」、「老公直接被榨乾!」

原PO以「懷孕期間每天想做愛…..」為題在Dcard發文,表示這陣子都覺得自己很可怕,每天都想要愛愛,老公也覺得她像是「卵子衝腦」,擔心一直做愛會影響到寶寶,「沒懷孕前都是老公自己爬到我身上來,現在懷孕搞得我晚上都在強暴他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說,自從懷孕之後,每次做起來都特別有感,每天都想要和老公翻雲覆雨一番,現在老公都特別怕她會來脫自己褲子,面對身體出現奇妙變化,她不禁好奇有沒有人和自己一樣?

不少人很有共鳴,表示「以為是自己發的文,跟妳相同的困擾,我與另一半還分隔兩地,每天都餓個半死==慾望來到了人生的巔峰,夭壽」、「我也是耶,整天都很想脫老公的褲子,看他沒穿衣服就想硬上,整天都想自己來,人生性慾最巔峰的10個月」、「我也是!我懷孕前是沒什麼慾望的人,結果懷孕每天都想要,一直到後期慾望更大,生完現在幾乎每天都做」。

但也有網友回應,「好羨慕,我懷孕之後性慾直接大降低,連看片都沒什麼感覺,好怕生完還是一樣」、「我懷孕前就不是性慾高的人,懷孕後直接歸零」、「孕期不穩(出血+早期宮縮),完全沒這個心思,也不敢做。有點羨慕懷孕還能照常有性生活的孕媽咪」、「我反而是性慾大減,目前才快進入中期而已,不知道中後期會不會有所變化」。

事實上,先前婦產科名醫鄭丞傑就說,女性懷孕時因為骨盆腔充血,只要熬過初期不適症狀,就容易有性需求大增的情況,也比平時更容易高潮。但他也提醒,懷孕期間要堅守「三不政策」,分別是不壓迫、不深入、不搞花招,懷孕期間仍可以解決夫妻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