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慶餘年2》多個片段外流 劇組怒聲明:消息不實已報警

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大陸熱門古裝劇《慶餘年》自2019年播出第一季後,討論度居高不下,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官方也宣布第二季將在今年播出。不過,陸網上近日流傳第二季開播前,已有片段外流。慶餘年官微昨(8)日發出聲明,「消息不實,已報警。」

▲《慶餘年2》原班人馬張若昀、李沁、陳道明、辛芷蕾回歸 。(圖/Disney+提供)

▲《慶餘年2》原班人馬張若昀、李沁、陳道明、辛芷蕾回歸 。(圖/Disney+提供)

據《鳳凰網新聞》報導,4月8日,網傳電視劇《慶餘年》第二季影集洩漏一事,引發熱議。對此,《慶餘年》劇組就此發表聲明,表示網傳片源均為不實片源,《慶餘年2》正在進行後期製作工作,針對侵權行為已報警。

▲網傳《慶餘年2》片段。(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慶餘年2》片段外流。(圖/翻攝自微博)

劇組強調,「經核查,網路流傳的所謂片源均為廣告引流、釣魚等不實連結,請網友不要輕信,保護個人資訊和金錢安全。」

官方也表示,這種行為已嚴重干擾了劇集的正常製作和宣傳,並侵害了劇集出品方的合法權利,已經針對上述侵權違法行為進行報警,「《慶餘年2》目前正在按計劃有序開展後期製作內容,懇請大家共同尊重劇集所有台前、幕後工作人員的辛勤付出,尊重知識產權,不偏愛、偏信虛假信息。」

據悉,《慶餘年2》先前已官宣預約量破1000萬,這也是大陸全網首部預約破1000萬的劇集。

▲慶餘年官微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慶餘年官微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慶餘年2。(圖/翻攝自微博)

▲《慶餘年2》將在今年播出。(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