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最高薪上看7.5萬!桃園新住民亮點徵才 釋出2,070職缺

▲桃園新住民亮點徵才

▲桃園新住民亮點徵才。(資料照/桃園就業中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新住民人數逾6萬多 人,為鼓勵雇主善用新住民人力資源,市府就業職訓服務處桃園就業中心,於4月12日及25日舉辦兩場次徵才活動,邀請50家廠商參加,釋出2,070個以上就業機會,其中有廠商提供最高月薪7.5萬元積極獵才,歡迎新住民朋友及所有想找工作的朋友把握機會,到現場投遞履歷!

市府就服處桃園就業中心表示,4月舉辦的兩場次徵才活動,分別於4月12日10:00-14:00於桃園區陽明公園市民活動中心(桃園區介壽路199號)、4月25日13:30-15:30於興仁市民活動中心(蘆竹區興仁路330號)辦理。

市府邀請廠商有:福容大飯店、亞通客運、家樂福、漢台科技、復盛應用科技、添好運、大都會客運、錢櫃、正隆、台灣順豐速運、良晟食品、耿鼎企業、摩斯漢堡、台灣富綢纖維、揚秦國際企業、忠正保全、米塔興業、永光化學...等廠商參加。

活動當日特別設置『專案區』,提供「疫後改善缺工擴大就業方案」、「青年安薪就業讚」、「中高齡及高齡再運用就業獎勵」等多種方案諮詢及登記說明,並加強宣導「求職防騙」觀念,使民眾更加了解求職防騙的重點,求職民眾可針對適合且有興趣的職缺,前往應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