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英酒店40人受困九曲洞!揮紅旗求救畫面曝 小巴遭落石砸中變形

記者陸運陞、劉人豪/花蓮報導

花蓮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強震,台8線中橫公路也發生多處路段坍塌,並造成太魯閣晶英酒店小巴及約40餘名員工受困,消防人員透過空拍機確認受困者位置,受困者看到空拍機興奮揮旗,但畫面也顯示晶英酒店的接駁車,車頭疑遭落石砸中、嚴重毀損。

▲▼九曲洞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晶英酒店員工受困畫面曝光。(圖/記者陸運陞翻攝,下同)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3日上午,有50名員工乘坐4輛小巴士,由花蓮開往酒店的過程中碰上強震後失聯,晶英酒店總經理3日下午透露,有3名受困員工徒步走到酒店回報情況,4輛小巴士目前都在九曲洞避難。

▲▼九曲洞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消防人員透過空拍機掌握受困民眾確切位置,只見民隧道的受困民眾中,有人舉起手機,也有人揮舞紅色旗子求救,而一旁的小巴士車頭,不明原因受損變形。據了解,晶英酒店除了26名員工受困在173公里處的九曲洞,另有一批人數不明的員工位於175公里處的明隧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