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到7點!他曝連假首日「二航出境」盛況:國旅怎麼活

▲▼             。(圖/翻攝自PTT)

▲桃機二航出境密密麻麻都是人。(圖/翻攝自PTT)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清明連假今(4)日開始放4天,就有網友一早發文,「我在二航要粗門(出門)玩啦!看到樓下出境人龍好不吃驚,大家都跑出國」,並附上桃園機場二航出境人潮的照片,「6:40而已耶!這樣國旅怎麼活?」引發話題。

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慟!一堆人出國 國旅煉獄?」說他人在桃機第二航廈,準備要出國玩,一早6點40而已,就看到要出境的人潮整個大爆滿,不禁直呼「這樣國旅怎麼活?」同樣要出國的網友也現身,「還好我早早通關,不然外面真的塞」、「第一航廈更擠」、「在第一航廈人多到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大票網友直嘆,「下周訂了平日遊樂園住宿,訂最便宜的房間也花了八千多,如果去日本旅遊,5天行程差不多4萬,還包吃包車包門票,更別說韓國或東南亞等了」、「出國一天7-8千,國內也差不多,那就出國吧!」「掃墓要回南部,三天兩夜住宿要30000,還要忍受塞車跟人擠人,花錢找罪受。」

不過,也有人表示,「國道塞爆了!還是很多人國旅啊」、「國旅還是爆滿其實,臨時沒有要去花蓮,改成找台灣西部,幾乎沒房間」、「明明國旅也很多人,今天還要帶親友出遊」、「一堆人酸國旅,結果國道塞爆火車客運客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