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7.2強震釀災!486先生願捐200萬元:幫助國人同胞

▲▼花蓮強震,新北中和倉庫倒塌。(圖/記者邱顯燁翻攝)

▲今早花蓮發生規模7.2強震。(圖/記者邱顯燁翻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今(3)早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至今餘震不斷,各地陸續傳出樓房傾倒、道路坍塌消息,目前已釀4死57傷。對此,知名團購達人「486先生」陳延昶就說,如果有重大災害,願意捐助200萬來幫助國人同胞,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486先生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次地震真的不小,各地也都傳出一些零星災情,「若有重大災害,486團購願捐200萬元來幫助國人同胞,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早發生規模7.2地震後,目前仍不斷有大小餘震,中央氣象署地震中心主任吳健富就說,這次地震是921大地震發生25年後,規模最大的地震,未來3天仍有可能發生規模6.5到7的地震,民眾要做好防震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