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軍親自交付首批小米SU7新車 10萬人已付訂金預購

▲雷軍親自交付首批小米SU7新車給車主。(圖/翻攝澎湃新聞)

▲雷軍親自交付首批小米SU7新車給車主。(圖/翻攝澎湃新聞)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小米SU7新車推出後,首批車輛交付儀式今(3)日在北京亦莊的小米汽車工廠總裝車間舉行,並由小米集團CEO雷軍親自向首批車主交車,大陸全國各地28城的實體交付中心也同時啟動首批交付。據了解,小米新車價格位於21.59萬元人民幣(約95.59萬元新台幣)至29.99萬元人民幣(約132.78萬元新台幣),自3月28日晚間10時開始訂購。

▲小米SU7。(圖/CFP)

▲小米SU7汽車。(圖/CFP)

《澎湃新聞》報導,雷軍在交付現場親自為小米汽車的車主打開車門。對於外界關心的交付數量,雷軍透露,小米SU7開售至今,已有超過10萬人大定,鎖單量已經超過4萬單。

公開資訊顯示,「大定」指的是在汽車銷售過程中,已經支付一定金額訂金的潛在買家。這批買家希望通過支付訂金來表明自己的誠意,同時鎖定意向車型。至於「鎖單」則是消費者完成車型的選擇和下單操作,尚未實際付款的情況下,為防止其他人購買或者因為某種原因無法購買,對已下單的車輛進行鎖定,以確保該車輛不會被他人買走。

雷軍表示,小米汽車正式登場,智能汽車真正的變革正式開始,中國必將誕生像特斯拉一樣偉大的公司,「這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我們一定要把產品做好、品質做好、服務做好,不辜負大家的信任。很多很多年以後,我們一定都還會一直記得今天。」

根據小米汽車APP顯示,小米SU7標準版交付週期為21至24周,Pro版本20至23周,Max版本29至32周,也就是說,如果消費者訂購頂配Max版本,最少需等待7個月。

小米汽車工廠透露,北京亦莊產能跑滿後,每76秒就能有一台嶄新的小米SU7下線,「目前,小米汽車工廠正在全力以赴提高產能,並充分動員供應鏈夥伴全力保供,以高效率、高質量的作業,穩定推進現有訂單的盡快交付、未來訂單的有序處理,保障用戶的交付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