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偶遇小米SU7…下秒直擊「全球首撞」影片曝!網擔憂安全性能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小米首款汽車3月28日正式開賣,官方聲稱一天訂車數量超過8萬台。有網友在上(3)月31日發布了一條小米SU7在彎道處發生甩尾撞到路邊的影片,並配文「上一秒還在羡慕新車到手,下一秒起飛失敗」。影片發出後,引發大量關注。

據《封面新聞》報導,網友發布的影片顯示,一輛海灣藍色的小米SU7在轉彎時,車輛突然失控甩尾撞到路邊隔離欄。

該網友在留言區稱,彎道速度太快,「加上地上有水有斑馬線,很滑,就漂起來了。」並表示擔心,「牌都沒上,甚至不知道保險生效沒。」

小米SU7自開啟預定以來,一直備受關注。在小米SU7發布會現場,小米創辦人、董事長兼CEO雷軍表示,小米SU7有3款配置,分別為標準版、Pro版、Max版。目前用戶已經可以下定,4月底標準版、Max版開啟交付,5月底Pro版開啟交付。

此次武漢事故發生後,有網友留言「這是小米首撞?」有網友認為,「估計沒什麼經驗的人在試駕,開了運動,掌握不住」。也有網友對小米SU7的安全性能表示擔心。

▲▼小米SU7首撞。(圖/翻攝自影片)

3月31日,武漢小米之家汽車體驗店工作人員稱,該車輛為試駕車,「是客戶轉彎的時候加速,加速太快了,剛好昨天晚上下了雨,高架下面全是濕的,然後就撞上去了。」

該工作人員還表示,車輛駕駛員是新手,「很少有人會在拐彎的時候去做急加速的動作,他又是新手,沒有控場的能力。」

對於網友擔心安全性能的問題,該工作人員稱,此次事故跟車沒有關係,「一輛車的安身立命根本就是安全,安全絕對是第一,這個完全不用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