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U7試駕失控撞車影片曝! 高速過彎甩尾撞路邊「彈了一下」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小米SU7上市後爆單,不僅傳出開售27分鐘便突破50000輛訂單,各地實體門市在開賣後首個週末也迎入上萬顧客體驗或下訂。就在小米新車買氣旺盛之際,陸網也陸續傳出SU7撞車的事件,其中,有民眾拍下一輛青色的小米新車疑似失控打滑,在過彎後撞向路邊,車身還「彈跳了一下」,幸未衝上安全島,也沒有造成重大事故。

▲小米SU7新車撞上路邊。(圖/翻攝微博)

▲小米SU7新車失控撞上路邊。(圖/翻攝微博,下同)

《封面新聞》報導,3月31日,有網友發布了一條小米SU7在彎道處發生甩尾撞到路邊的視頻(影片,下同),並配文「上一秒還在羨慕新車到手,下一秒起飛失敗」。視頻發出後,引發大量關注。

根據武漢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的影片顯示,這輛青色的小米SU7新車在過彎後突然加速,車身還左右搖擺,疑似是方向盤轉向過大失控,緊接著朝右側的安全島撞去,經擦撞後回到路中央才剎停。

▲小米SU7新車撞上路邊。(圖/翻攝微博)

對此,武漢小米之家汽車體驗店工作人員表示,該車為試駕車輛,「客戶轉彎的時候加速太快,剛好前一天晚上下了雨,高架下面全是濕的,導致車輛失控撞到路邊。」

據了解,大陸網友對於小米新車「首撞」十分感興趣,不過,這起事件並非是小米SU7首撞,在小米汽車上市發布會隔天,便有試駕民眾在網路上釋出畫面,有一輛霞光紫的小米SU7在試駕過程中撞上路邊突起物,導致車輛爆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