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狂震「台北上班大亂」 上班族哀號:可以放假嗎

▲▼0403地震,台北捷運停駛。(圖/記者袁茵攝)

▲上班族卡在捷運站內。(圖/記者袁茵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自7時58分後,全台陸續有餘震,花蓮有民宅倒塌,1樓早餐店甚至整層消失。而這時間點是通勤高峰時段,有網友崩潰表示,「台北上班大亂」,捷運停駛、也叫不到計程車,「大家要遲到了嗎?」許多網友也心繫家裡震後狀況,哀求「可以放假嗎?」

稍早台北捷運指出,全線車站暫停營運40至60分鐘。由於現在是通勤高峰期,有網友在PTT哀喊,「捷運還在停,計程車叫不到,今天台北上班大亂,通勤族的大家要遲到了嗎?會被扣全勤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則回應,「為什麼還不宣布停班停課」、「餘震很有感」、「 捷運藍線有在開耶,我正在搭」、「請半天假,不可以請就告勞工局」。

《ETtoday新聞雲》底下網友也崩潰直呼,「克難上班日」、「今天可以合理遲到」、「高鐵卡住了呢」、「可以放假嗎」、「公車站一堆人了」、「建議最好車站拿誤點證明,至少老闆問為何遲到可以用」、「居家上班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