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中男廁「禁DIY公告」惡作劇 校方要求撤除:可理解高三生壓力大

▲建中男廁惡作劇公告。(圖/翻攝「爆廢1公社」)

▲建中高三生在男廁張貼惡作劇公告。(圖/翻攝「爆廢1公社」)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昨天是愚人節,台北市建國中學多名高三生竟在學校男廁張貼「請同學不要在廁所內自慰」公告,指讓廁所清潔人員不堪其擾,也違反「建國中學校校規」,若被抓到將依校規懲處,此公告今在網路傳開。校方今表示,這是幾名高三生的惡作劇,但因涉及偽造文書,昨第一時間已要求學生撤掉,並進行約談,可以理解高三生升學壓力,將視犯後態度再決定是否懲處。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惡作劇公告,引發網友熱議。公告指出,廁所清潔人員常在馬桶緣上發現乾掉的精液漬,讓清潔人員不堪其擾,已多次向學校反映,並指在廁所自慰違反建中校規「學生服裝儀容暨禮節規範」,若被抓到,初犯警告2支、再犯小過1支。公告還建議學生,如果真的有急切的自慰需求,請回到自己的教室解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中秘書鄧書華今證實,該公告是校內幾名高三生所為,昨天下午利用課餘時間在多間廁所內張貼,第一時間就有其他學生發現,學務處緊急通知張貼的學生撤下,也對惡作劇學生進行約談。

鄧書華說,可以理解高三生正忙於大學申請入學作業,或準備再戰分科測驗的升學壓力,昨天又適逢愚人節,可能因此才想要惡作劇紓壓,但此舉已經有偽造公文情事,也讓其他學生看了覺得不舒服,惡作劇有點過頭,已請導師和輔導老師處理,後續是否懲處惡作劇學生,要看學生犯後態度再評估,會以教育為優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