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一直來!4星座有「吸金體質」 第3名都靠家人贈與

▲▼ 千鈔,鈔票,存款(圖/記者劉維榛攝)

▲有4星座被點名「天生體質吸金」,有源源不絕的錢財湧入。(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在這個萬物齊漲唯獨薪水不漲的時代,要存到錢相當不容易。但塔羅牌老師艾菲爾點名,有「4星座」被認為擁有招財體質,總能吸引財富流入,無論是金錢、機會或資源,都能如潮水般不斷地湧入生活。彷彿有財神爺護體的他們,持續進步和堅持努力的態度,散發著自信與魅力,享受財富帶來的好運氣。

艾菲爾盤點4星座有「最吸金體質」口袋賺飽飽,請同時參考太陽、上升及金星星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4名:獅子座

獅子座自信滿滿、散發吸引財運的魅力,相信自己的能力與價值,因此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毫不猶豫。你始終相信努力一定會得到回報,積極的心態使你無時無刻保持開放的姿態去迎接機運。正因如此,你往往能憑藉個人才華吸引財富湧入,懂得利用自身的優勢和資源,勇於迎接挑戰,並且善於抓住每個創造財富的機會。積極態度和果斷行動,是你吸引財富的重要法寶。

第3名:巨蟹座

常因家人的支持和貢獻而得到財富的贈與,家庭對巨蟹座而言是個堅實的後盾,他們的支援和團結為你帶來穩定和豐厚的財富來源。你明白家庭的價值和力量,深知家人的無私奉獻對你的成就至關重要,有了他們的支持,你更加自信地追求夢想,並享受來自家庭源源不斷的財富。你懂得珍惜家庭的情感紐帶,因而從中得到無盡的財富滋養,溫暖的家庭關係為你的成功之路增添無限動力。

▲▼ 朋友,交流,聊天 。(免費圖庫pixabay)

▲天蠍座積極參與各種活動,並把握機會增長財富。(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第2名:天蠍座

堅持不懈的精神努力追求自己目標的天蠍座,不斷吸引機會到來,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你總能冷靜面對、善於化解問題,從而順利抓住機遇。你擅長把握時機、靈活應對挑戰,總能從不同的管道獲取財富。無論是透過不斷學習和提升自身技能,還是積極參與社交活動,都能發現並利用各種機會,實現財富增長。

第1名:金牛座

金牛座總是踩著踏實步伐不斷前進,不停歇地追求進步和提升。你擁有持續進步的態度和嶄新的能量,時刻保持警覺,以確保自己不會錯過任何財富機會。你對財富有著敏銳嗅覺和深刻理解,懂得穩健地管理資產,因此總能讓財富持續增長。你一直學習和積累經驗,完善自己的財務知識和技能,以應對不斷變化的市場和環境。你深諳投資訣竅,能做出明智決策,讓荷包滿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