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購團鞋店掃貨「霸佔試穿椅」!她1舉動遭罵 傻眼:做出優越感嗎

▲▼日本,淺草,東京,旅遊。(圖/記者施怡妏攝)

▲近期日幣貶值,大家喜歡到日本挖寶。(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出國玩的時候,如果有旅客大庭廣眾做出不當舉動,難免令人咋舌,就有網友表示,請在日本旅遊的媽媽買鞋子,剛好碰到掃貨的代購,媽媽只是想要拍照跟她分享鞋子很夯,結果代購人員看到,直接用手拍媽媽的手機並喊「不准拍」,惡劣的行徑讓她超傻眼,「還霸佔店內的試穿椅當展示櫃在拍」。

該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黑特日本代購超誇張行徑」,媽媽最近在日本旅遊,有雙喜歡的鞋子想請媽媽幫忙買,在鞋店剛好碰到掃貨的代購人員,媽媽只是想跟她分享「這雙鞋好像很熱門耶,代購都只買這款」,怎料,代購人員看到媽媽在拍,直接上手拍媽媽的手機說不准照,媽媽嚇了一跳,手機差點掉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鞋店店面小、客人多,只有兩張試穿椅子,代購人員直接霸佔其中一張椅子,把鞋子一一擺上,當展示櫃在拍照,「霸佔了很久,這是什麼謎之操作,是做代購做出了優越感嗎?」

貼文曝光,網友狂罵,「公共場所本來就可以拍照,又不是拍他們臉部特寫,況且君子動口不動手,一來直接上手是怎樣,看了就氣」、「有些代購業者真的素質很差,尤其是韓國代購居多」、「代購是直接當自己家店面在拍攝嗎,直接佔用一排椅子,店家應該很困擾吧!好傻眼」、「用講的就好啦,出手真的不行欸」。

▲▼             。(圖/翻攝自Dcard)

▲媽媽買鞋遇到代購團。(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感覺佔用位子大部分是店家允許的,不然早就趕走了吧」、「隨便拍人是有問題的喔,尤其日本很注重這塊,不管有沒有拍到臉其實都不行」。

原PO回覆留言解釋,「媽媽結帳完剛好看到,想跟我分享這個款真的很熱門,我媽肯定知道有的人不喜歡被拍到,所以有刻意避開他們,畢竟店家沒有禁止拍商品,而且我們也不是同行,只是突然被這樣真的有嚇一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