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搶吃! 速食店「無料呱呱包、氣死義大利人披薩」限時開賣

▲▼「頂呱呱X點點心」推「無料膨風包、扁臉消風豬」。(圖/業者提供)

▲速食店愚人節開賣惡搞餐點。(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愚人節就是要惡搞!《ETtoday新聞雲》整理速食店祭出的「愚人節限定商品」,不僅有超逗趣無料膨風包、扁臉消風豬等吃,還有超狂放了半顆鳳梨的「氣死義大利人披薩」,4月1日起限時開吃。

●頂呱呱
「頂呱呱X點點心」睽違3年再度攜手合作,特意選在愚人節互相惡搞彼此的人氣餐點,其中,頂呱呱的招牌呱呱包變身成「膨風呱呱包」,原本內餡是搭配香氣十足的油飯內餡,這次換做白色麻糬球,酥炸雞皮大口咬下竟然是軟Q麻糬,獵奇滋味肯定要吃。

而點點心的人氣王「豬仔流沙包」則被一拳打扁變成扁臉版的「消風豬仔包」,讓原本呆萌的豬仔看起來更加無辜,內餡搭配綿密豆沙餡,同樣好吃到不行,「愚情未了聯名餐」內含膨風呱呱包2顆、消風豬仔包2顆,售價119元,4月1日起至4月7日限時7天於頂呱呱、點點心每店每日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達美樂開賣「氣死義大利人披薩」,視覺圖讓鳳梨從披薩中間暴衝出來,標榜使用至少半顆台農17號金鑽鳳梨,強調「比隔壁棚的好看又好吃」。(圖/Facebook/達美樂)

▲達美樂愚人節開賣「氣死義大利人披薩」。(圖/Facebook/達美樂)

●達美樂
達美樂近日在臉書粉專搶先公開愚人節限定「氣死義大利人披薩」,從曝光的圖片中可以看到披薩中間衝出整顆鳳梨,但內文表示「產品以實物為主,但大約有半顆鳳梨的量」,且是使用台農17號金鑽鳳梨,4月1日至4月3日限時3天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