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CHICKEN最新「檸香瑪呦炸雞」來了! 最道地韓式吃法大公開

▲▼「bb.q CHICKEN X 金家ㄟ」第2波「檸香瑪呦炸雞」聯名炸雞來了。(圖/bb.q CHICKEN提供)

▲最新檸香瑪呦炸雞聯名炸雞來了。(圖/bb.q CHICKEN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新口味報到!韓國人氣連鎖炸雞品牌「bb.q CHICKEN」與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自創品牌「金家ㄟ」第2波聯名炸雞口味來了,強勢推出超罪惡「檸香瑪呦炸雞」,嚴選多汁氣冷雞結合檸香辣椒美乃滋醬,大口咬下微酸帶甜,還能搭配生菜、糯米椒等料,4月1日起正式開吃。

▲▼「bb.q CHICKEN X 金家ㄟ」第2波「檸香瑪呦炸雞」聯名炸雞來了。(圖/bb.q CHICKEN提供)

▲檸香瑪呦炸雞激推「菜包肉」吃法。

「bb.q CHICKEN X 金家ㄟ」第2波聯名炸雞強勢登場,嚴選肉質Q彈多汁的氣冷雞,搭配金家ㄟ獨家秘方「檸香辣椒美乃滋醬」,甜美乃滋加上檸檬汁的組合,口感微酸帶甜,再搭配新鮮生菜、糯米椒,洋蔥、泡菜等配料,清爽又好吃。

此次也推出3種吃法,激推其中最道地的韓式吃法,把韓式炸雞與傳統韓式菜餚「菜包肉」結合在一起吃,炸雞沾醬放在生菜上,再分別放上洋蔥絲、泡菜、最後擠一點檸檬汁,一口塞進嘴巴,口感豐富又有層次感,且提供去骨炸雞、半雞、半半炸雞、雙味全雞等品項,售價429元起,4月1日起於全門市開賣。

▲▼必勝客推「雙拼大比薩-海陸總動員」。(圖/業者提供)

▲必勝客雙拼大比薩海陸總動員開吃。

另,必勝客近日也推出全新「雙拼大比薩-海陸總動員」,比薩半邊是以Q彈花枝、新鮮蛤蜊搭配獨濃郁咖哩底醬,另一邊則選了手撕豬、培根、燻雞肉等滿滿肉餡佐以BBQ醬及莫札瑞拉起司,一次滿足肉肉控、海鮮控,即日起於全門市開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