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鎖金門取消16班機!影響千名旅客 2000多人苦等候補機位

▲▼金門小三通因濃霧停航,現場幾百名旅客滯留機場。(圖/記者林名揚攝)

▲金門小三通因濃霧停航,現場幾百名旅客滯留機場。(圖/記者林名揚攝)

記者林名揚、郭玗潔/金門報導

金門小三通(金門-五通)今(31日)發布停航公告,因受到金門濃霧影響,金門-五通航線自09:50起暫停航駛。共取消16航班,影響旅客1244人,後補人數高達2000多人。

金門今一早受到濃霧影響,能見度只剩下200公尺,因此尚義機場已取消班16航班,許多旅客滯留機場,等濃霧散去。小三通部分在早上早也發布停航公告,共有300多人受到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民眾原本要坐早上第一班飛機到台北,現在只能在機場等待候補,原本以為候補100多號,應該有機會後補上,想不到天氣太差,直到下午都沒班機起飛,已決定放棄今天的行程,改買明天的機票。

▲▼金門小三通因濃霧停航,現場幾百名旅客滯留機場。(圖/記者林名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