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搶劫犯背景曝!有「2重罪前科」 睡草叢吃泡麵果腹被逮

記者林名揚、黃資真/金門報導

金門昨(30)日晚間發生首宗超商搶案,一名年約50歲的劉姓工人因缺錢花用,竊走超商收銀機內5千元後逃逸,在犯案後7小時就被逮捕。警方表示,犯嫌本職為水泥工,曾有殺人與過失致死罪前科。

▲▼             金門搶案,嫌犯背景。(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首宗超商搶案,嫌犯逃跑7小時後在超商吃泡麵被逮。(圖/記者林名揚翻攝,下同)

本案發生在30日晚間9時許,劉男看準員工交班點鈔時上前搶錢,與員工扭打後,竊走現金5千餘元,警方循線調查掌握犯嫌身分後,發現劉男在凌晨4時許出現在另家超商,立即前往查緝,並逮捕當下正在吃泡麵的劉男。

▲▼金門首宗超商搶案。(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警方透露,劉男有殺人、過失致死前科,職業為水泥工,平時在台灣本島工作,日前來到金門上工,工作第2天卻因缺錢花用,臨時起意搶奪收銀機內現金逃跑,並躲在某處草叢裡睡著了,直到隔天凌晨因肚子餓醒來,跑去超商吃泡麵果腹被逮,

▲▼金門首宗超商搶案。(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