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牆溜出學校!男學生腳一滑「手臂遭刺穿」 慘變人肉串燒

▲▼翻牆失敗變串燒。(圖/翻攝微博)

▲男學生翻牆失敗,卡在牆邊。(圖/翻攝微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安徽省淮南市近日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學生在翻越學校圍牆時不慎腳滑,從欄杆上跌了下來,手臂也因此遭到欄杆上的尖刺給刺穿,恐怖的畫面曝光後,令人不寒而慄,更有網友傻眼直言「看著都腿軟」。

綜合陸媒報導,這間學校為了防止不明人士進入校園,因此在鐵欄杆上設有尖刺,不料近日卻發生了翻牆失足意外。校內的學生踩踏欄杆、打算翻過圍牆時,因為不慎腳滑,導致整個人向下滑落,手臂遭到欄杆刺穿,人也因此卡在圍牆上動彈不得。

▲▼翻牆失敗變串燒。(圖/翻攝微博)

▲最後消防人員將欄杆破壞掉,將男學生與一截斷掉的欄杆一起送往醫院救治。(圖/翻攝微博)

當地消防人員獲報以後,立即趕往現場搶救,經過評估決定使用機具破壞欄杆,將一小截斷掉的欄杆連著人一起送往醫院。

恐怖的畫面在大陸社群軟體上掀起大量討論,不少網友驚悚直言,「為什麼沒流血,看著太嚇人了」、「天哪,這下以後不會再翻牆了」、「還是隔著衣服一起插過的」、「看著都腿軟」、「我直接暈過去」、「小孩就是皮,付出慘痛代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