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某高工驚爆霸凌!黑衣學生對同學狂巴頭打巴掌 校方說話了

▲花蓮縣校園再度傳出霸凌事件,校方已啓動調查程序並委警方協助調。(圖/記者王兆麟翻攝示意圖)

▲花蓮縣某高工校園傳出霸凌事件,校方已啓動調查程序並委由警方協助調查。(圖為花蓮縣政府/記者王兆麟翻攝)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某高工25日發生校園被霸凌事件,1名男學生在教室被另1穿黑衣學生持續巴頭、打巴掌,全程被其他學生拍下並上傳網路引起討論與關注。校方對此表示,已在第一時間啟動調查程序,並委由警方協助調查處理。

臉書社群25日出現1段霸凌影片,1名穿著黑衣的學生在教室內,持續對另名穿著橘色運動服的學生出拳巴頭、打巴掌施暴,另有身著灰衣外套的學生跟在一旁,被打的學生一路後退任由對方施暴,不敢抵抗、也不敢還手。

校方知悉後表示,僅為偶發性衝突,雙方因言語溝通誤解,進而發生肢體衝突,學務處及教官室已在第一時間啟動調查程序,並通知相關人員及家長;另已委由警方介入協助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