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國正兒子被控召妓 媒體人揭疑點:有人要這個位置?

▲▼外交國防委員會 邱國正 聯訪 王定宇 邱國正看手錶時間。(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防部長邱國正。(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邱國正任職於國安局的兒子,遭爆疑有召妓涉黃事件。資深媒體人王尚智表示,現在曝光的這些資料,如果不是至少有調查局的等級去整理、搜羅,誰做得到?恐怕是背後有有心人,「就是有人要這個位置」。

王尚智在《頭條開講》說,邱國正最近除了在兩岸,包括先前海巡、海警在金門方面的部分,應該是整個民進黨政府裡唯一在講老實話的人,也表達出了他的憂慮、緊張,然後大家都覺得你在緊張什麼?不是應該反要安定人心嗎?可確實最近有很多事情,單單軍方就有軍紀的事情,邱國正真的是焦頭爛額。

王尚智指出,無論邱國正兒子有沒有涉黃、涉嫖、涉賭,包括召妓這部分,單就現在已經被披露的資料,以他跑新聞這麼多年的經驗,這如果不是至少有調查局的等級,整理、搜羅,媒體不可能有能力,這當中的東西那麼完整,每一樣東西都非常難拿到,每一樣都能做獨家,但現在全部都集結了,除了情報系統、調查系統誰做得到?背後有心人是誰呢?把它弄出來之後要幹麻?

王尚智喊,這個他看太多了,每次在任何政黨輪替,或是在總統大選結束之後,從行政院長內閣要完了之後,不要說邱國正,過去牽涉到每一次政黨輪替當中,就像前央行總裁彭淮南都有人要挑戰他,特別是民進黨,就是有人要這個位置,就透過派系、關係,整理黑料,「像彭淮南這麼穩都有人要挑戰,就不要說邱國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