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尋親20年找到家人 見到生父竟笑翻:早就是微信好友

男尋親20年找到家人 見到生父竟笑翻:早就是微信好友

▲尋親男發現生父早就是他的微信好友。(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CTWANT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中國大陸山東一名35歲男子花費20年時光尋找原生家庭,未料他終於找到親生父親和姊弟妹時不只激動到昏倒,更發現自己與生父「早就互加微信」。

據《極目新聞》報導,幼年時流連在不同家庭的記憶,讓男子少年時就踏上尋親之旅,但這條路太過陡峭,同時作為尋親人與尋親志工的他,也是靠同道人和以母子互稱的尋親婦人支持下,才在近日找到親生爸爸、大姊、三弟和四妹。

但男子踏出的尋親路卻有些與眾不同,他雖與一些養子養女一樣難以融入收養家庭,同樣因為疏離自小從事各種打工、工作和輟學,必須忍受過年的孤寂,以及在享受建立家庭、事業有成同時,默默忍受內心的尋親渴求,卻少有人像他一樣,認親前就和親父互加好友。

男子2023年認識尋子的張婦,並驚訝發現對方兒子樣貌,竟與他唯一一張幼時照的自己非常相似,僅管DNA結果顯示兩人非血親,但已讓他感到更多希望,之後也在「老媽」張婦鼓勵下積極尋親,最後奇蹟般在今年與「比對名單上的最後1人」配對成功。

男子收到報告當下開心到昏了過去,事後更驚訝發現生父幾個月前因為跟他討論抽血檢驗,兩人早已互加微信,對方除傳訊「我也想過我兒子」甚至看過他的直播,沒想到尋找20年的爸爸就近在眼前。

男子的弟弟透露,其實自己和大姊、妹妹一直不知道二哥的存在,只記得母親在他們很小的時候意外去世,爸爸平時也沉默寡言,直到比對成功才傾訴過去因為窮困,把大哥送養給別人。

延伸閱讀
炎亞綸「半年前吃寶林」也出事!爆3症狀不適2天…喊話:給社會一個交代
元凶可能不是「粿條」? 資深記者曝「這1樣東西」也該查:和化學中毒極為相似
遠百A13「寶林茶室」釀2死 百貨業者喊「不可思議、想不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