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咖啡廳被砸 「要找吳宗憲辦公室」雙煞到案...動機仍不明

▲▼(打碼版)砸吳宗憲女兒、藝人吳姍儒咖啡廳,2惡煞落網。黑口罩彭男;白口罩黃男。(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藝人吳姍儒在大安區的咖啡廳被砸,2人進門指定要找吳宗憲的辦公室。(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藝人吳姍儒在北市大安區的咖啡店在昨天(27日)下午遭人砸毀,據悉,2名男子走進咖啡廳指名要找吳宗憲的辦公室,店員表示並不在這裡,2人隨即掏出球棒、辣椒水,並將現場的一處直播間桌椅、設備砸毀,警方隨即逮捕2人到案,但2人表示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才砸店,但不排除幕後係因債務糾紛導致,但確切犯案動機有待進一步調查。

警方調查,27日下午時分,22歲的彭、32歲的黃,走進藝人吳姍儒位於北市大安區的網美咖啡廳「無聊咖啡」,一進店裡就問店員,指名要找吳宗憲的辦公室,聽到店員表示「辦公室並不在這裡」,2人立刻鎖定現場一處直播隔間,隨即從手中的袋子掏出鋁棒以及辣椒水猛砸。

▲▼(打碼版)砸吳宗憲女兒、藝人吳姍儒咖啡廳,2惡煞落網。黑口罩彭男;白口罩黃男。(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2人在現場將直播間的桌椅、直播設備全部砸毀,現場的客人以及店員也嚇得紛紛躲避,事後2人砸毀後也沒有留下任何訊息,就分別搭乘捷運往南港方向逃逸,警方在28日逮捕2名嫌犯,訊後依照恐嚇、毀損等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

據悉,2人在犯案前一起從新北市汐止區搭乘小黃,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巷子裡的無聊咖啡,犯案後將鋁棒、辣椒水等物品棄置在附近的巷子,接著轉搭捷運往南港方向逃逸,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鎖定彭、黃2人。

儘管2人到案後一開始表示與店家有糾紛產生嫌隙,得知是吳宗憲的咖啡廳才要找吳宗憲,但是隨後又改口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所以才會上門理論,但警方認為都是藉口,幕後應該有藏鏡人指使,將進一步追查犯案動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