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2煞狂砸吳姍儒咖啡廳!點名要找吳宗憲 最新動機是力挺館長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藝人吳姍儒在北市大安區的咖啡店在27日下午遭人砸毀,有2名男子走進咖啡廳指名要找吳宗憲的辦公室,店員表示並不在這裡,2人隨即掏出球棒、辣椒水,並將現場的一處直播間桌椅、設備砸毀,警方後續逮捕2人到案,據悉,2人因為看到吳宗憲與網紅館長陳之漢有官司,所以決定出面力挺館長。

▲▼(打碼版)砸吳宗憲女兒、藝人吳姍儒咖啡廳,2惡煞落網。黑口罩彭男;白口罩黃男。(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藝人吳姍儒在大安區的咖啡廳被砸,動手的黃男表示要出面力挺館長。(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警方調查,27日下午時分,22歲的彭、32歲的黃姓2名黑衣人走進藝人吳姍儒位於北市大安區的網美咖啡廳「無聊咖啡」,一進店裡就詢問店員,指名要找吳宗憲的辦公室,聽到店員表示「辦公室並不在這裡」,2人立刻鎖定現場一處直播隔間,隨即場將直播間的桌椅、直播設備全部砸毀。

2人砸毀後也沒有留下任何訊息,就分別搭乘捷運往南港方向逃逸,警方在28日逮捕2名嫌犯,訊後依照恐嚇、毀損等罪嫌將2人移送法辦。據悉,2人在犯案前一起從新北市汐止區搭乘小黃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巷子裡的無聊咖啡,犯案後將鋁棒、辣椒水等物品棄置在附近的巷子後逃逸。

儘管2人到案後一開始表示與店家有糾紛產生嫌隙,得知是吳宗憲的咖啡廳才要找吳宗憲,但是隨後又改口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所以才會上門理論,最後更離譜的扯出,因為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網路上罵藝人吳宗憲「你呷洨(吃精液)也沒有人要看」、「你連屁都不如嘛,你什麼洨」和三字經。

吳宗憲因對館長提出告訴,並且台北地院在民事方面判處館長陳之漢賠償吳宗憲80萬元並且道歉,所以動手砸店的其中1名黃姓犯嫌才會出面力挺館長,找來彭姓男子到無聊咖啡廳砸店,警方對此持保留態,將持續追查幕後藏鏡人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