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幾周內就能取勝! 納坦雅胡:進攻拉法別無選擇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直言,不會停止進取拉法的行動。(圖/路透)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直言,不會停止進取拉法的行動。(圖/路透)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告訴美國兩黨議員,在加薩戰爭中取勝,以及擊殺所有該地區的哈瑪斯領導層任務,「只剩幾周就能完成」。他說,以色列進攻拉法的行動,是別無選擇的。

CNN報導,納坦雅胡27日與美國民主、共和兩黨議員代表團談話,他表示,「我們(以色列)已經擊殺多名(哈瑪斯)高層,包括第四號人物、第三號人物。我們會逮到第二號和第一號人物。那就是勝利,而勝利已經唾手可得,只要再幾個禮拜。」

總理辦公室指出,這次是由挺以色列遊說團體「美國以色列人公共事務委員會」(AIPAC),在耶路撒冷接待美國來訪的兩黨代表團。納坦雅胡說,維持兩黨的支持「非常重要」,尤其是在如此時期。

納坦雅胡說,以色列「別無選擇」只能進取拉法,因為這事關國家存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