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林茶室信義A13」疑害食物中毒!1死1命危 北市衛生局稽查抓2缺失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新北市有2位民眾到台北市信義區遠東百貨「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返家後出現腸胃不適症狀,其中1人更疑似食物中毒引發急性腎衰竭,最後不治。台北市衛生局接獲通報前往稽查,但因為餐廳並沒有保留當天食材,還有待醫院採樣人體檢體結果。

▲▼寶林茶室信義a13。(圖/取自官方臉書)

▲寶林茶室信義a13。(圖/取自官方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林冠蓁受訪時指出,事件發生在22日,接獲通報是24日,因為已經隔了兩天,餐廳並沒有保存當天食物,但現場稽查時,有發現餐廳沒落實每年一次的廚工健康體檢,同時餐盤衛生有待檢討。

林冠蓁說,當事人是當天自行前往醫院就醫,醫院已經採集受害者的分泌物與糞便檢體,也要進一步瞭解不治個案是否有其他身體健康因素,所以還要等醫院的檢體檢驗結果出爐,才能判定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