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有錢!性別趴「硬收場地費」 激怒眾人:是男是女關我屁事 

▲▼ 孕婦,懷孕,身孕,孕期。(圖/CFP)

▲友人辦性別趴,要收取場地費。(圖/CFP)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不少準爸媽會辦性別趴,讓親友分享喜悅!而一名妹子求問,友人的性別趴要收取場地費,由於是第一次參加,好奇是正常的嗎?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搖頭開砲「這活動無聊又尷尬,是男是女到底乾大家屁事」、「沒錢就不要辦欸,通常這種活動都是主辦人負擔全額費用啊!」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最近懷孕友人邀約「性別趴」,要參加的話得付場地費,由於原PO是第一次碰到,於是好奇求問「真的第一次聽到要收錢...場地費這種名目也可以收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全場紛紛開噴,「這活動無聊又尷尬,是男是女到底乾大家屁事」、「我參加的是付錢猜男女,有猜中才可以分錢,這樣算是付錢嗎」、「笑死,到底誰想去」、「不要去,生男生女又不關你的事,等生出來看是收雞腿還是蛋糕,再包紅包就好了」、「性別不重要,平安健康生下來才是真的」。

許多人直言,收場地費並不合理,「叫你朋友沒錢就不要辦欸,通常這種活動都是主辦人負擔全額費用啊」、「這種活動本來就是主辦的父母全額吸收啊!場地費也沒有多貴,一般來說就1-2萬內吧?明明是自己想要舉辦,怎麼還會要求他人幫忙金援呢?又要儀式感+炫耀,又要來賓幫忙支付場地費,這種感覺滿low的」。原PO則回應,「朋友其實很有錢,婆家也是,不懂為何還硬要收這筆!」

不少網友也遇過+1,「我朋友舉辦抓周趴收報名費500元,雖然是小錢,但我不爽去」、「我有參加過要人頭場地費的性別趴,食物也是額外收...連飲料也是」、「我去的有收場地費耶!收1000元,主辦人出剩下的,後面想想也覺得很奇怪」。

有新手爸媽分享,「我自己兒子的性別趴、抓周,想說大家一起同樂,沒想過要跟親朋好友收錢,雖然有下錢押注的活動,但要參加的人才下注,沒有強制要每個人下注。畢竟人家沒有義務參加,參加是一種祝福,要人付場地費也太誇張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