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BMW又送iPhone+LV!人妻淪陷喊「老公」激戰小王 綠帽夫怒告

▲▼小狼狗1特色收服貴婦,出軌,外遇,配偶權。(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花蓮一名人夫控訴妻子遭小王金錢攻勢誘惑,導致他家庭破裂。(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郭玗潔/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人夫年收百萬,平常負擔起家庭所有開銷,卻發現妻子雖收入不穩,身上卻多了iPhone、LV名牌包、高級首飾等奢侈品,還目擊小王開BMW接送妻子,兩人在車內卿卿我我,他才驚覺妻子出軌。而後人夫和妻子離婚,將兩人告上法院,人夫和妻子當庭和解,小王則因侵害配偶權,判賠20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這名人夫和妻子結婚5年多,有一個未成年孩子,妻子平常以夫家房地成立網拍工作室賣衣服,實際上時做時停,所以由人夫支付家庭開銷外,每個月又再給妻子2萬元花費,另外還負擔她每月平均2到3萬元卡費。

不料從2022年底開始,人夫發現妻子突然有許多奢侈品,像是最新、最高等級的iPhone、LV名牌包、貴重項鍊等,也態度丕變,經常對他酸言酸語,直到同年12月4日,人夫親眼目睹妻子和小王在BMW車上卿卿我我,還滿面春風的下車回家,才驚覺妻子背叛自己。

人夫當場上前質問兩人,事後卻遭小王找人恐嚇他閉嘴,妻子也從此不再掩飾,身上的奢侈品越來越多,更公然讓小王接送,甚至和小王甜蜜討論同居事宜,一回家看到他則不斷飆罵,用語尖酸刻薄、侮辱至極,讓人夫痛苦不堪,只好和妻子於隔年1月離婚。

人夫指控,妻子不只精神出軌,還和小王發生性行為,兩人以老公、老婆互稱、互訴愛意。小王明知道妻子已婚,卻用奢華品的金錢攻勢誘她出軌,還教唆他人恐嚇他,重創他尊嚴,向小王求償百萬。

全案審理時,小王未出庭,也沒有提出書狀聲明或陳述。法官判定小王侵害配偶權,審酌雙方經濟狀況、身分地位、加害程度等一切情狀,判小王要賠20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