哏圖酸「去日本比國旅便宜」 王國材:台灣好山好水選擇多

▲▼交通部長王國材。(圖/記者李姿慧攝)

▲交通部長王國材。(圖/記者李姿慧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相較國人出國旅遊熱度高,國旅顯得冷清許多,連接下來的清明連假訂房率也較去年下滑,網路上也流傳哏圖酸「去墾丁花費比去沖繩還貴」,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2日)受訪時回應,這是個人的看法,台灣好山好水,國旅的選擇非常多,也有些民宿比較便宜,多元選擇,大家透過自己的選擇,避免太貴的流程。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率部會閣員至立院備質詢,王國材會前也接受媒體聯訪,對於香港通過《維護國家安全條例》(基本法第23條),王國材示警,旅客自由行或是團客到香港,要非常小心。

王國材指出,會透過陸委會、觀光署特別提醒要到香港的國人,這麼嚴格的限制要小心,真的有類似行程就不要去。

至於有網路哏圖指出「不能去墾丁只能去沖繩」暗酸國旅貴、品質差?王國材則表示,這是個人的看法,台灣好山好水,國旅的選擇非常多,也有些民宿比較便宜,大家可以做選擇。

王國材表示,過去在談旅宿業比較貴的部分,現在是反映成本,未來如果收入有增加,會討論是否有調整空間,多元選擇,大家透過自己的選擇,避免太貴的流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