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不奇怪!屏東行政執行分署3/29拍泰式VILLA浴缸

▲VILLA內浴缸拍賣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VILLA內浴缸拍賣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墾丁後壁湖有一間知名泰式VILLA旅館,坐擁無敵海景,因不敵疫情歇業,滯欠的健勞保費近年陸續移送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期間公司雖繳納百餘萬元,但仍有70萬元的欠款尚未清償。分署將於29日在旅館原址拍賣VILLA內的4個浴缸、19個保險箱以及1組卡拉OK,經營旅宿業者及有興趣的民眾前往競標。

VILLA內的浴缸為純淨白,橢圓形與方形各2個,在窗前泡澡俯看海景非常愜意,是該旅館當初的賣點,期待有緣人將浴缸搬回家複製浪漫元素。

▲VILLA內浴缸拍賣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保險箱為HOMESUN飯店專用款,適用於各式酒店、旅館、民宿與公司;卡拉OK則包括主機、喇叭、擴音機及電視機等各1台。這次拍賣為二拍,只要底價的一半就有機會把喜歡的物件帶回家,當天上午10點半至11點開放登記及觀覽拍賣物,11點喊價拍賣,可當場刷卡、付現或以本行即期支票繳款,拍賣地點在恆春鎮大光路122之6號,詳情請參閱分署官網拍賣公告或來電洽詢。

之前因疫情影響,許多餐飲及觀光業者營業受到衝擊,如有說明並提出相關文件,分署本於寬緩執行的立場,審核後會同意辦理分期,與業者共度難關。

該件義務人雖曾辦理分期,但頻頻易主後不堪虧損無法繼續正常繳款,分署遂廢止分期進行拍賣,於月初甫拍出旅館內的聲寶小冰箱14台、布沙發、木質書櫃及大廳鏡,前次及本次拍賣所得價金將全部用於清償義務人滯欠的勞健保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