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開趴遭凌虐丟包亡!傳播妹目睹血案被逮驚喊:不關我的事

▲桃園摩鐵一間已退房的房間內部滿是血,警方循線在新北樹林找到倒臥車內的男子。(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陸男遭凌虐後奄奄一息,被丟包在新北樹林,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記者楊熾興、陳韻如/桃園報導

33歲陸姓男子與一男一女入住桃園某摩鐵,昨(10日)退房後摩鐵人員卻發現屋內滿是鮮血,嚇得立刻報警。警方展開追查,發現陸男全身傷且已無生命跡象,僅穿內褲被丟包在新北樹林,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後續逮捕涉案男女,其中女子否認犯行,強調「與我無關」,詳細案情待調查釐清。

經查,陸男與32歲邱姓男子有毒品前科,10日凌晨入住摩鐵開毒趴、喝酒,並且找來傳播妹吳女助興。直到早上,邱男清醒發現身上帶的8萬現金不翼而飛,又想起陸男曾駕車外出,懷疑錢是被陸男所偷,憤而持刀、棍棒的毆打凌虐陸男。

▲桃園摩鐵一間已退房的房間內部滿是血,警方循線在新北樹林找到倒臥車內的男子。(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邱男逃逸過程中,車子墜入深溝。(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陸男因頭部遭到重擊倒地不起,邱男見狀便將奄奄一息的陸男扛上後車廂,並載著吳女一同退房離開,直到摩鐵人員入內打掃,驚見房內滿是鮮血嚇得報警,全案才因此曝光。

警方到場後於房內搜出k他命,後續也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循線查到新北市樹林區吉祥三街,發現陸男被丟包在路旁,旁邊深溝內還有被棄置汽車,而邱男、吳女早已逃逸無蹤,直到晚間8點多,順利將2人逮捕到案。

警詢時,邱男表示,是因懷疑陸男偷走他8萬元,才會爆發衝突,而事後不知如何處理才帶著吳女一同離開,並將陸男丟包,但強調自己並無殺人犯意;至於吳女部分,她則表示,自己全程目睹,但強調並未動手,是因害怕遭傷害、報復,才不敢呼救、報案。

▲▼      桃園男子為了8萬元打死朋友,還丟包新北樹林,遭警方逮捕       。(圖/記者揚熾興翻攝)

▲邱男昨日晚間遭警方逮捕到案。(圖/記者楊熾興翻攝)

此外,警方也於邱男車上、丟包陸男處附近找到開山刀、空氣槍等證物,但施暴棍棒仍在找尋當中,全案後續也依法將邱男移送法辦,而吳女部分則被列為共犯。另外,檢方也將會同法醫相驗,以釐清陸男詳細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