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超跑!6輛歐洲進口大卡車迎娶 4千萬禮車隊有夠搶眼

▲歐洲進口大卡車裝飾成的迎娶禮車一字排開,氣派萬分。(圖/吳宗鴻提供,下同)

▲歐洲進口大卡車裝飾成的迎娶禮車一字排開,氣派萬分。(圖/吳宗鴻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今年3月8日不但是婦女節,也是農曆正月28日,是適合祭祀、嫁娶、祈福的好日子;有南投民眾就選在昨天迎娶新娘,更大手筆安排6輛歐洲進口大卡車、裝飾成「身價」總價約4000萬元的禮車大隊,鄉親目睹後都驚嘆:「太帥了!」、「新娘真幸福!」。

攝影達人吳宗鴻前天經過草屯鎮的陳府將軍廟前廣場,恰巧發現整齊排列停放著6輛頭掛紅色彩帶、人造玫瑰花圈的曳引車頭,正準備出發迎娶新娘,巧遇這難得一幕,於是抓緊機會為這難得一幕拍下幾張照片,並PO上個人臉書頁面:「遇見幸福,祝這對新婚佳偶幸福美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洲進口大卡車裝飾成的迎娶禮車一字排開,氣派萬分。(圖/吳宗鴻提供)

其他網友見狀直呼:「全新的也! 新娘真幸福!」也有人提及:「我看過用6台耕耘機去娶親。」吳宗鴻笑稱:「我想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挖土機去娶親!將新娘『挖回家』,一定也超有創意!」

▲歐洲進口大卡車裝飾成的迎娶禮車一字排開,氣派萬分。(圖/吳宗鴻提供)

也有網友根據車身上的LOGO等資訊後上網查詢,發現6輛都是瑞典進口的全新SCANIA G500、主打配備合乎歐洲6期環保法規第四代引擎,加上選配裝置,每輛市價可達600至700萬元,比起雙B等名牌進口豪車或超跑毫不遜色;網友也好奇新郎官的身分,有可能是運輸或工程等相關業者,才有如此創意和手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