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一次訊息花半小時!他用「1方式」聊天 網愣:無解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每個人回訊息的習慣都不太一樣。(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每個人偏好的聊天方式不同,有些人傳訊息會秒讀秒回,也有些人更喜歡以「留言」的方式,一次回覆好幾則訊息,且每則內容都偏長。近日就有男網友表示,他因為前任的關係,已經習慣留言式聊天,但這種方式往往一回覆就要花上半小時至1小時,這有什麼改善方式嗎?貼文曝光後,掀起討論。

男網友在Dcard上,以「留言式聊天越回越長」為標題發文,提到他因為前任的關係,現在很習慣「留言式聊天」,可能一天只回覆1、2次,但每次都要花半小時到1小時來逐條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坦言,他其實也可以「秒回」,但不確定對象是因為和他不太熟,又或是本來就習慣留言式聊天,所以對方其實也都是一則一則回覆,甚至還會開新的話題。對此,他就想知道,留言式聊天會不會讓別人覺得很麻煩且占時間,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

滑手機,訊息,手機,傳訊息,講電話,LINE,IG,私訊,聊天,感情,劈腿,偷吃,正宮,抓姦。(圖/記者周亭瑋攝)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留言式聊天我也不行!就想跟對方說有空再聊就好,但都可以再溝通」、「跟朋友就是這樣,導致越來越懶得回,無解」、「這根本是作文式聊天了吧」、「跟我的狀況完全一樣,對方也是每則回得很詳細,每天固定留言式的聊天,但年後回的頻率就沒有每天了,在想是不是讓對方很有負擔」。

另外,也有些網友建議,「改成講電話啊,你都有感覺花很多時間了,對方一定也是」、「你直接問她習慣什麼方式聊天啊」、「要秒回也可以,那不然就秒回囉,跟前女友養成習慣,那就為現在這人開始養成新的習慣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